close

序言 說好的…信任呢?

 

  我看著學長把他的幻武刺進我的身體時,我並沒有感覺到痛,是因為心靈的痛已比身體的痛大多了吧…
  
  
  「漾漾,你為什麼要背叛我們?」喵喵拿著她的幻武對我問,眼框裡還滿滿都是淚水。

  我能說甚麼呢?說我並沒有背叛你們?你們…會相信嗎?

「我之所以會背叛你們是因為…」我看了在場的人說:「因為我恨你們!恨你們表面上說我是朋友,其實背地裡還是厭惡我這個來自黑暗的種族。」

  我說出我的答案時,喵喵拿著幻武的手垂了下來,眼框裡的淚水隨著臉龐滑落。

  我看了看在場的喵喵、千冬歲、萊恩、五色雞頭…等人,呵,我應該慶幸說沒有學長嗎?

  「我以妖師繼承者之名,在場的所有人都將喪失攻擊我、拘留我的權利。」

  我轉身準備要離開時,聽到學長的聲音。

  「褚。」學長叫我的姓,但是他永遠不叫我的名字。

  「你背叛我們了,是嗎?」他問。

  呵,又一個認為我是背叛者的人。

  「學長,不,冰炎殿下。」我說,但是我不敢轉身,我怕我會一回頭我就再也離不開了。

  「你問一個隨時隨地都會背叛人的種族是不是背叛你,你也太好笑了吧!」

  「褚!」學長衝到我身後抓住我的肩大吼。

  「不要叫的那麼熟,我現在可是鬼族中擁有極高權力的人,區區的黑袍以為可以對我用那種口氣嗎?」

  我拍到學長的手就要離開。

  「褚!」眼看學長就要把他的幻武刺進我的身體,我本來可以避開,但我沒有。

  我唇邊泛起一絲苦笑,想說死在你手上也好吧…

  「你…」學長看到我的笑容愣了一下,手一鬆,我的身體就往前倒了下去。

  安地爾抱住我,在我們腳下放出一張移送陣。

  「可愛的冰炎殿下,漾漾我們這次要收下囉,真謝謝你把死都不肯離開你們的妖師送給我們。」安地爾笑著說,言下之意就是,漾漾其實並沒有背叛他們:「你們自己誤會他把他推開,可不是我們硬搶喔。」

  學長聽到他的話一愣,正準備要追上去時,一抹淡紫色的身影已經先一步踏入移送陣內一同消失…

 

---------------------------

偶很懶…

序言一樣偶知道,改一下放上來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917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