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  穿越者誕生

 

「要走了嗎?」我抬頭看著紅髮的男人。

「是啊,時間到了。」他拿起我桌上的公文隨便翻閱:「我想妳也知道吧?不可以改變那個時空的運作,妳的職責是恢復正常。」

「我知道。」我瞪他,抽回公文:「如果不是我不小心改變了這時空的運作,你以為我會想見到你嗎?」

「我也沒辦法,禁咒是妳要用的,因為妳使的其他許多世界的運行不正常。」他拿出一條鑲有粉色寶石的繩索,另一隻空出的手開啟了黑洞。

「欸,我忘記問你了,我這邊的世界怎麼辦?」這邊要是只靠魔王一個人的話很快的,這國家就掰掰了。

「妳放心,妳睡著時可以回來這邊處理事情。」紅髮男人對我微笑,他把繩索遞給我。

「……」我默默的接下,我敢打賭,他在報復。

「好了,我會幫妳基本的事情,不過,其他的妳到那世界都要自己想辦法了。」他寵溺的摸摸我的頭:「有問題還是可以找我的,畢竟我們也不是陌生人了。」

「嗯,我走了。」我向他揮手,闊步踏進黑洞。

 

 第一章  手殘加腦殘的後果

 

「我的天啊…」看著眼前的景象我呆愣愣的發出無意義的聲音。

妖獸喔,我竟然看到一大堆學生衝到飛機前面自殺,而且他們貌似,好像都是跟我同一個學校的學生喔…

我應不應該入境隨俗的跟著做下去呢?

「同學,妳不去跟著去撞機嗎?」對我發出問題的是一名金髮的可愛女孩子,倘若她問的是要不要和她去喝茶我會毫不考慮的點頭,但很可惜地她問的不是我想像的話。

而她說的話即使我很有興趣,但是那畫面看起來實在是太愚蠢了,我還是不要做好了。

跟她揮揮手表示自己不想做之後,我繼續看著撞機自殺的未來同學們。

即便我再無聊、再腦殘也不想做,又不是想出糗,我可是花樣年華的準高中女生耶!

不過我還真的很想做。

咦?你說我的話很矛盾?哪裡啊?

喔~是上面那一句『倘若她問的是要不要和我去喝茶我會毫不考慮的點頭』的那一句啊。

那是因為我喜歡女生啊,不過別誤會,我不是同性戀,簡單而言我是雙性戀才對。

對我來說只要你是活的我都來著不拒,只要別哪方面讓我是不能接受就行了。

奇怪,怎麼談到這裡來了?

咳、言歸正傳,我在填入學的那個叫啥東東(志願表)時直接給我哥填,交完之後他(檢查的人)告訴我最後一欄的最後一個數字忘記填了。

然後我跑去學校準備要填時,他問我是要讀哪一間,我不知道又跑回去問我哥,結果他不在。

你問我怎麼不先打電話回家?

告訴你,公共電話投零錢的款式全壞了,我又沒有帶電話卡,而且…我沒手機啊。

所以我白跑了一趟。

又跑回學校,結果他又告訴我拿有學校代碼的那一本選一間來填。

你啊的,你不會先跟我講啊!一般來說你們那邊至少也要放個幾本才對啊!

所以我又再跑了一趟。

…接著以下省略。

因為我至少跑了來回五趟,原因我忘了。(註:這是真的,受害者乃是本人我是也。)

當我終於可以填時人家也差不多要走了,我就翻一翻那一本有代碼的書,記得前面三碼好像有被填,那我就找一間沒有學校的數字填下去吧!

這時候我要告訴你,成績爛的人不要這樣玩,因為你的成績搞不好好死不死只能上最爛的那一間,而你又不寫它,所以你就等於只能當留級生了。

幸好,我的成績是還好的,上面那個雖然也是真的但那個主角不是我。

結果因為手賤的後果導致我收到厚厚的一疊東西和我期待了十五年卻只能看只能摸不能擁有的--手機一隻。

然後我突然領悟到那手賤的做法將會讓我進去一間跟我一樣無聊的學校。

我把那厚厚的一疊東西拿給我哥研究(我哥放在角落生灰塵),我把其他知名學校的入學通知丟在角落,然後再把該塡的東西填完後就開始玩手機,玩了三、四個小時它只少了一格電,我想知道它的主人用的是哪一牌,哪一天坳一隻來玩玩。

其實我更想問它為啥會在這,贈品嗎?可是因為它看起來有使用過被我否決掉就是了。

有人會說我很沒公德心,亂用別人東西,告訴你,是那個把東西弄丟的人的錯,我只是確認它還是不是好的而已。

「同學,妳怎麼沒跟著去撞機啊?」又一個男性的聲音朝我發問,奇怪了,怎麼每個人都問我這一句啊?

「我…噗!」剛轉過去差點被我的口水嗆死,那是甚麼頭啊!!

很明顯那是土著頭吧!沒想到竟然有人敢頂著那種頭來找我搭訕(?),差點被口水給嗆死的怨氣準備發洩在此人身上。

「別再那邊我了,再繼續發呆等等就不用註冊囉。」土著說完就用扛米袋的方式背著我去撞機了。

喂喂喂!我是女生,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沒禮貌啊!哪有人這樣扛的,好歹也要用公主抱吧!

雖然我並不想被他公主抱就是了。

然後我想起來了,眼前這個人是特殊傳說的提爾啊!那個頭!

還有剛剛問我的該不會是喵喵吧!

總之現在毫無疑問的提爾被我貼進即將被我整的黑名單裡面了!

此時,也就是撞機身亡的前一刻我竟然在想這個,真的是不知該說什麼啊…

-----------------------------------------

提爾出場了,其實這一章主要是在表現出第一集的某段對話。

金髮女生是和提爾出來復活新生的喵喵唷~

 

 

 第二章   所以說式神也是會見色忘主的

 

「嗯~這次是要去撞火車啊…」我嘴裡咬著土司而手上翻著去年的安全須知。

之所以是去年的是因為今年的跟去年發的內容一樣,然後學校說不特地再給我新的一份了。

『是的。』我的式神──陽朔他聽到後開口問:『那主人您今年要去嗎?』看他一副很希望我去的樣子。

「好吧,反正都已經翹了一年的課了,以我的年紀也不能再翹了。」我撇撇嘴,悶悶的說。

可惡!沒有理由翹了,要是再翹的話那陽朔幫我倒在杯子裡的茶下一刻就會倒在我頭上了。

自從我十五歲時因為被一個土著頭扛去撞飛機,害我現在得了『飛機恐懼症』。

所謂的『飛機恐懼症』就是聽到引擎聲和風速過大還有速度過快時會害怕、尖叫、抓狂、開罵、開扁最後直接昏倒,可以說這世上只有我一人有如此令人無言之症吧!

(謎之音:這乃是作者亂掰之病,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而且那土著頭還害我居然沒有註冊成功,氣死我了!我好不容易才跨級啊!而且要是有註冊成功我就可以跟冰炎還有夏碎是同學了嗚喔喔喔!

我更想當阿利的同學啊!跟冥玥也不錯,我還想去七陵還有亞里斯學院,也想讀其他學院啊!

要不是提爾的話…我就不會跟現在一樣,只有手上這份可以入學。

碎碎唸完之後將捏到快爛掉的學院名條丟掉,順手抓著正在睡覺的式神──常盤有點自暴自棄的說:「走吧~去撞車吧~」然後就拖著他向外走去。

『主人,請等一下!離去的日期還有一段時間啊!!』揚朔趕緊拉住常盤的腿將我們留住。

「跟你開玩笑的,誰想要現在就去學校啊!」雖然我剛剛有說要去撞車,但是又不是神經病誰要真的去撞。

我是要……

『主人,請您不要在亂跑了!』最後一個式神--早生說:『主人您要是在一般的路上迷路的話還無所謂,但是要是又像上次一樣跑到異次元的空間去的話該怎麼辦呢!』

早生是我的三個式神之一,雖然他年紀比陽朔小,但是行為思想都比陽朔固執許多。

『您可別忘了我們的生命被契約連結著,要是您有意外的話我們可是無法平安的!』他很不滿的對我說。

聽聽看這臭屁的口氣!哪裡像當人家僕人的人啊?雖然他也不是人就是了……

要不是因為我上次回來時不小心跑到冥界去,而且我們有簽生命契約,不然我告訴你,就算我真的掛了他也還是無動於衷。

而我們之所以會訂契約是因為我哥他拜託早生看好我,要我不要再迷路了。

早生聽到心怡已久的我哥拜託他就甚麼都忘了,硬是拉著我簽契約,等到我哥走時他才在那邊遷怒於我。

但是被我痛扁加上威脅(威脅他說要告訴老哥他的糗事)後,他就瞬間消失怎麼都找不到他了。

上次我要出去時又不小心跑到天界去,又跟那邊的王后聊天聊到忘記時間,被我哥知道後他就狠狠的訓了早生一頓,之後他就更討厭我了。

我有什麼辦法,我有時空穿越的體質啊,沒有隨便穿越到另一個時空就不錯了。

我每次要出門時他還是會像跟屁蟲一樣跟在我身後,唯一不同的是他會禁止我走除了大馬路以外的地方,讓我越來越討厭出門,結果我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光榮的宅女一隻。

「我是要找你,要不是每次我要出門時你才會『現形』,我還犯的著這麼累嗎?」我放下常盤,雙手插著腰跟早生對看。

我哩咧…常盤你實在是太重了,我才抓一下就受不了了,不過更誇張的是他竟然還在睡,著實令我佩服萬分啊!

不過我說啊,你的睡像還真是差呢。

(謎之音:這不是你害的嗎?)

「早生你去幫我跟扇傳話,說我今年會去上課。」我指使著早生,很囂張的跟他這樣說。

因為我是穿越者,所以必須跟這邊的一些主事者先行『溝通』,所以我認識無殿三主之類的人,可惜當時沒有想起這邊是特傳的世界,不然我也來陪扇欺負冰炎。

『我拒絕!』早生想也不想的就拒絕我。

「那我就自己去囉!小朔幫我跟哥說早生這個忘恩負義、沒血沒淚的傢伙是如何對待我的!」我像演歌仔戲一般作出一堆很誇張的表情跟動作:「我走了。」

演到這裡覺得自己很像白痴,連不知何時醒來的常盤都顫抖著身體在偷笑,陽朔倒是好點,至少沒讓我『發現』他在偷笑。

可是顯然我演的再爛、再白痴也還是會有人吃這一套。

『我去!』咬牙切齒的回答,吃這套白痴餐的不用猜也知道,一定是早生嘛!

什麼?竟然還有人不知道?

好吧,我告訴你用推的也推的出來。

首先,演白痴戲的我是不可能的。(如果自己演自己中招豈不是更白痴。)

(謎之音:你已經很白痴了,再白痴一點也無所謂。)

第二,偷笑的常盤還躺在地上裝睡,所以是不可能滴。(都已經明講過了還猜錯,那我勸你從頭再看一次吧!)

(謎之音:……)

第三,陽朔也有偷笑,雖然我沒明講,但是聰明如他怎麼可能會中這種招呢?(如果你猜他我認了,反正我承認我不太會寫文章行了吧!)

(謎之音:白痴……)

最後,戀(我)兄癖一個,不選他選誰啊!(如果你選了,恭喜你…沒有獎品。)

(謎之音:把文扯到哪裡去了妳,給我拉回來。)

「那就交給你囉~~」我才不要自己出門呢,剛剛就說過了,我可是宅女呢!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囉。

『妳!』發現自己中招了,早生即將發出怒吼。

不過沒關係,我有我的秘密武器。

「給你。」遞給他我老哥的照片一張。

『嗚!』早生被我這一直擊給弄得說不出話來,最後……

『既然你都這樣誠心誠意的拜託了,那我只好大發慈悲的去幫你說。』一邊小心翼翼的把我哥的照片收起來一邊改編著火箭隊的著名台詞,早生這傢伙果然是見色望主人型的。

不過…這回合,我勝。

------------------------------------------

謎之音乃是小月在我旁邊吐槽被我打進來的是也。

 

第三章   撞火車被阻攔還被當浮木

 

「哈啊~」我很早就到了火車站,因為熬夜沒睡的關係所以一直狂打哈欠。

『嘴張那麼大,難看的要死。』早生飄在我旁邊涼涼的說,只要其他式神和我哥不在,他乾脆連敬語都不用了。

「礙到你啊?」我瞄了他一眼,我知道自己很喜歡賴床,要是遲到結果無法註冊又晚讀一年的話…

欸?那就可以跟丹恩弟弟當同學了?

突然想故意不能註冊耶。

『別想再留級,楊朔跟你哥知道會宰了我們。』早生邊抖邊說。

「嗯。」我狂點頭,今天是早生陪我來,楊朔跟常盤留守在家。

我是不怕我哥,但是我怕楊朔…他會用你所不知道的各種方法整你,偏偏你又不能舉出證據說是他。

早生到是兩個都怕就是了,只是他偏偏不怕身為他主人的我,所以三個式神中我最喜歡帶的就是常盤,可以欺壓又可以使喚,還會陪我演戲!更重要的是我身邊只有他不敢欺負我啊!

『女人,妳要撞的是第幾班的車?』早生轉移話題。

「我是你主人,敢再叫我女人我就給你好看。」我瞪了他一眼,然後再慢慢開口:「還有二十分鐘。」

『嘖,我先回去了,叫我我也不會回。』早生『咻』的一聲就跑到我掛在腰間的寶石裡。

「呿。」每次我出事你還不是都會出來,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哥還是我就是了啦。

我隨意的找地方坐下,大清早,車站的人其實非常的少,更何況這地方是比較偏僻的站,自然不像市中心那樣子不管何時都是人來人往。

「台中果然有台中的好。」像我住桃園每次都人擠人,有位置坐時都會看到老人下意識的就讓位,不過我靈魂年紀好像比他們大說。

待車區包括我在內就只有四個人,其中一個是早起然後轉車到市區的阿婆,之所以知道目的地的原因是因為我有看特傳所以知道。

五分鐘之後阿婆坐上了一班車離開了,剩下兩個人,一個是高高瘦瘦的女生,穿著今年很流行的名族風服飾和幾個串珠飾品,樣子看起來應該是大學生,另一個是黑髮黑眼,幾乎是大眾路人甲的男生。

是庚和漾漾啊,要打招呼嗎?

那個大姐轉過來,突然對我跟漾漾笑了一下,看來我不用特地先打招呼了。

餘光看到漾漾立刻就把頭低下去,我想,他害羞了。

「同學,你要去參加新生訓練嗎?」庚靠了過來,原來她說話真的有點外國人的感覺耶。

「是啊,我是陳筱心,叫我心就可以了。」我對她微笑,在我心裡對女孩子好是應該的,對男生欺壓才是正義。

「妳怎麼知道!」漾漾的感覺很驚訝,我點點頭,要是我沒看過特傳我也會嚇很大。

不過我穿越來之前就在像是守世界的地方,應該也不會驚訝到哪去。

庚指指漾漾手上的牛皮紙袋:「我也正在就讀。」她又笑了,勾勾的眼睛看起來很像一潭深水似的,好像看久了會溺死在裡頭還令人不自覺……

似乎是注意到我們在發呆,庚將視線轉開:「學園裡從高中可以直升大學,以後也多多指教囉,學弟、學妹。」

啊,連我也看呆了,可是難得可以看到美女的笑容我當然還是看了啊。

有那麼一瞬間,我看到她眼睛好像變成綠色的,可是當她轉過來為微笑的時候又是黑色的,這就是蛇眼嗎?

我不想當青蛙,這是我唯一的想法。

「學姐妳好。」漾漾突然蹦出這麼一句話打斷了我的腦殘。

『妳也知道妳在腦殘。』早生在我腦袋裡發話。

「囉唆。」我小聲的說,可是還是被站我旁邊的樣漾聽到。

「怎麼了?」他好奇的看我。

「沒有,我只是看到蒼蠅。」我露出微笑,對在我腦袋中抗議自己不是蒼蠅的聲音無視。

庚還是彎著柔柔的笑容,沒在意我們這段小插曲,點點我手裡的紙袋:「將裡面的安全手冊都看過一遍了嗎?」

我點頭,放假太無聊都喀光了,看看這些東西也比較好,因為我穿越來的時候有把大部分的記憶先封印,等到國一才想起,如果早點想起就可以跟阿利或是夏碎同學年了…

在我散發怨念的同時,漾漾跟庚已經講完話了。

一個巨大的車鳴聲傳來,這個時間不是進站只是經過的列車,整個等待的小月台都被聲音震的嗡嗡響,腳下傳來一點點波動的感覺。

我知道撞車的時刻到了,所以在庚開口前自己已經先往白線那邊走了。

但是這時我忘記了,漾漾沒看學生自保手冊,而且我剛剛在散發怨念所以也沒注意到。

這時庚站起身,整頭長髮都被風吹的飛來飛去,擋到了我的視線。

「車來了,快點跟好,不要走失了。」庚說完抓著手提包急急忙忙的從外面衝過去。

我遲了幾步才想起要跟上去,就在我要走下一步時漾漾抓住我的手臂。

我只看到庚抱著手提包跳下月台,然後轉過頭看我們,那雙漂亮的眼睛還帶著疑問,好像是要問我們為什麼不跟她一起跳下來。

冤望啊,我想跳,是抱住我手臂愣住的那位不給我跳啊!

 


月台上只剩下我跟漾漾兩個人,我無奈的搖搖頭,這次沒註冊到是有人害我的,所以回家蹲個一年再來應該可以吧?

突然間,大肆做響的手機鈴聲讓漾漾終於回神放開手,我看到他拿出手機。

我的也響了,那支明顯有人用過可能接著要給我用的手機。

「喂......喂?」漾漾的眼睛還瞪著庚跳下去的地方,我因為知道故事情節,所以就專心聽我這邊的電話。

「學妹,妳沒跟著撞車嗎?」另一端的是有點半睡半醒的聲音,應該是個年輕的男生。

「不好意思,因為有人拉住我不給我撞。」就是在我旁邊那位現在露出很多表情快哭出來的人。

「沒關係,我請我搭檔去接妳…他也剛好要去。」對方小聲的說了一些話後又跟我講:「抱歉,我睡晚了,害妳多了這麼多麻煩。」

「不會。」我只是很想問,你剛剛是在跟別人講話嗎?是跟冰炎嗎?你們兩個都睡晚了昨天是在幹麻?

『出任務啊,不然咧。』早生在我腦袋裡吐槽。

「……」我把他偷聽我想法的能力阻擋掉。

我看到一旁的漾漾很淒涼的被風吹過,一團垃圾就這樣從他那邊吹到我這邊,我順手撿起丟掉,然後發覺他用好像看見浮木一樣的看著我。

我發覺我很想踹他。

去你的!老娘我不是浮木啊!


----------------------------------------------------

連發四0.0

 

 

第四章  使喚黑袍?

 

不知道在原地站了多久,腳酸的我先拉著漾漾遠離白線,接著坐下拿出耳機就聽著我偷灌在手機的音樂。

聽到一半突然看到漾漾用不到零點幾秒就轉過身,快得連我跟站在他後面的男生都愣了一下。

我知道冰炎來了,於是站起來靠近他觀察他的外表,很好看的外國人,這是我第一個評語。

不過說是外國人,他的五官輪廓卻都還是像東方人的樣子。

銀色直髮到腰部,只有額邊挑染了一撮紅色,很明顯的是匆匆忙忙趕來的,細細軟軟的長髮居然只給我用平常綁便當那種橡皮圈隨便綁一束在腦後,我好想、好想…

當我發現時我已經拿出一條橡皮筋在幫他重綁了。

他愣住了我也愣住了,不過他的頭髮還真好摸,多摸了幾下之後我才甘願從他的瞪視下放手。

繼續端詳下會覺得很忌妒…寶石般的紅色眼睛、白皮膚還有漂亮的五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我偷摸的關係,冰炎不瞪漾漾反而瞪我。

「你這遲鈍的傢伙!」他開口了,標準的中文,瞪向漾漾後又瞪我。

摸你頭髮而已你是要瞪我多久!你這小氣的傢伙!

他剛張口想說什麼漾漾就打斷他,然後我想起了接下來的情結,擺擺手就坐回剛剛的地方看鬧劇。

「死神大人!我還有遺囑沒有想完,再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不耽擱您的工作、馬上就好了。」漾漾只差沒跪下來求他了。

冰炎看神經病的眼光看他,然後從他黑色的褲子口袋裡拿出手機,那個就跟漾漾手上的款式幾乎是一模一樣。

我手上的跟他們不太一樣,是滑蓋造型的。

因為我沒有太注意他們那邊,所以只隱約聽見冰炎說什麼確定今年沒收到神經病之類的話。

喂,神經病只有他沒有我。

過了一下冰炎把手機一關又轉過頭來看我們:「他們要再開一次校門,如果你們再沒進去也不用註冊了。」口氣很差,極度的差,跟早生不相上下。

註冊?我終於想起來我應該先跑回家蹲著一年才對啊!現在跑掉還來得及嗎?

「還有十分鐘下一班電車才會來。」看了下手錶,冰炎又發出有點不爽的聲音,然後紅色的眼睛瞪了我一眼,逕自就坐在我旁邊。

「坐這麼靠近我幹麻?」我瞄他一眼,小聲的問。

「妳是什麼種族,不像是原世界的普通人。」冰炎也小聲的開口:「夏給我的資料說你是人類而已。」

「夏?」我沒回答他,只是疑惑的發出聲音,夏碎是我學長喔,我猜的真準。

「藥師寺夏碎,妳的代導學長,他請我先帶你去學校。」冰炎沒注意到我的疑惑,隨口回答。

「喔~」我雙手環胸點頭,很無良的看著漾漾拼死寫遺書。

「你已經有自覺要先寫遺囑嗎?」冰炎隨著我的視線也察覺漾漾在幹麻,冷笑了一聲,毫不費力氣的把漾漾手中的紙走,所以我也順便偷看了。

遺囑兩個字好大。

「不過放心,如果不要死的太離譜的話,基本上都還是有希望復活的。」他轉過去看著漾漾,笑笑的聲音讓我也毛骨悚然。

三秒之後,鐵軌在震動,下一班火車就要來了。

漾漾抱著必死的決心,用力閉上眼睛用力往月台的那端衝去,也就是剛剛庚撞車的地方。

我撐著臉看漾漾被冰炎像抓小雞一樣拎住,很惡劣的偷笑。

冰炎瞪了我一眼,在車過之後放開手,跟漾漾說了一句:「你衝錯了,要撞的不是這一班。」

「撞下去就不用復活直接上西天囉~」我涼涼的拋下一句給漾漾,讓他哭喪著臉看我。

就在漾漾慢慢的爬向月台那邊時,我很有警覺心的快速捂住耳朵。

一秒後,他尖叫了。

「鬼叫什麼!」冰炎站在漾漾背後用捲起來的遺囑就往他腦後敲下去,那力道讓我擔心漾漾會一頭栽到鐵軌上面,然後特傳就THE END我可以回我的時空混了。

「什、什麼都沒有......」在漾漾開口後果不其然的我只聽到冰炎的「靠!」跟踹他臉的動作。

冰炎問我要喝什麼之後去旁邊的飲料機投飲料。

我這樣算使喚黑袍嗎?認真的思考著。

他丟給我一罐抹茶奶綠後還碎碎念的說跟他搭檔一樣愛喝茶,我說,這兩者不一樣吧?

「拿去。」他彎下身抽出兩罐蜜豆奶,一罐往漾漾那邊拋過去:「喝一喝看看腦子會不會清醒一點。」附註上這一句。

「來這邊坐吧。」我跟漾漾招手。

冰炎看了我一眼靠著飲料機就喝蜜豆奶喝到一半突然睡著,半節吸管就叼在他的嘴上,另外一邊接到蜜豆奶罐子裡。

黑袍果然很操,快速喝完飲料之後把玩著空罐,我很無聊的想要試試看他是真的熟睡還是假睡。

漾漾偷偷靠近了冰炎一點,看來比起我,『死神』對他來說比較稀奇。

這是當然的吧,冰炎比起任何我所認識的人都還要顯眼。

月台下的鐵軌突然開始震動,火車又要來了,我快速的把垃圾丟掉,急速轉過身只看到漾漾還傻在那。

下一瞬間,冰炎利落的從地上跳起來把嘴巴裡的吸館和罐子往旁邊的回收桶一丟。

「快衝!」他一把把漾漾從地上拖起來。

我不用他抓已經自動自發的跟著了,在我們跳下月台的那一瞬間,漾漾尖叫了,而且是那種淒厲到不行的尖叫。

我應該離他們遠一點的,這樣受害者就只有冰炎了。

 

 

 

嘿嘿,我承認我對冰炎的好感不高,所以會一直嗆他。

對他搭檔也一樣,但是不知道為啥我越寫越愛他。

夏碎好可怕0.0|||

 

 

第五章  被狐狸吻了

 

 

「我先去教室還是在這裡陪他醒?」沒昏倒的我指著昏到的漾漾問。

「隨妳便,夏會來接妳。」冰炎把漾漾扛在肩上進去保健室裡,聳聳肩,我也慢慢的跟進去。

「喔喔,好久不見!」突然,一個土著朝我飛撲而來。

「滾!」我舉腳朝據說是男生最重要的部位就是一陣狠踹。

「…你學妹怎麼跟你一樣都愛踹人。」土著提爾用怨婦般的眼神看像冰炎。

「他學長不是我。」冰炎回答。

「他不是我學長。」我也同時回答。

「真的嗎?」提爾懷疑的看著我們:「夫妻?兄妹?」

然後我跟冰炎同時給他踹下去。

「給我去醫你的病人!」他將提爾踹到遠方後對我說:「我有些問題想趁現在問妳。」

「問吧。」我聳肩。

「妳是什麼種族?」他瞇著眼,好像我說謊就給我死。

「人類頂多加上混血。」不是這個的話我也不知道會是哪個。

「嗯。」冰炎不是很滿意的繼續發問:「哪些混血?」

「我阿災,我只知道我有人類血緣好嗎?」我翻白眼,我要是知道我就直接說了,還犯的著跟你乾瞪眼嗎?

「為什麼我聽不到妳的想法?」你啊的,還好我剛剛就放了阻斷探測我的任何法術,不然就給你知道我的腦殘了。

……我沒有腦殘我沒有腦殘,剛剛是腦誤。

「你管我,還是我是工會的重點觀察對象?」我笑著對他舉起了一隻手說:「接下來再問的話就要付出代價囉。」

「…什麼代價?」不用這麼小心翼翼吧?話說你到底有多少問題?

「一個問題給我摸十分鐘的頭髮。」不然我實在想不到要跟你要啥。

「嘖!」他不滿的看我一眼後才又繼續問:「妳怎麼知道公會?妳不是普通人嗎?」

「一共三十分鐘喔,想好再問。」我提醒道。

「第一個不算吧!」冰炎瞪我,惡狠狠的說。

「不然就不要問,如果你不要問的話我想休息一下。」我打個哈欠,我熬夜敖過頭了。

「好,可以回答了。」他咬牙切齒的跟我說。

「我知道公會,因為我哥是裡面的人,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普通人,但是我有一些管道得知守世界的事情。」管道就是小說跟漫畫。

「妳哥是誰?哪個管道?」冰炎思考了一下又問。

「五十分鐘喔。」我舉出五根手指,等他點頭後才回答:「我的哥哥是洛影,管道就是他。」嘿,反正你聽不到我想什麼,我就給你亂掰。

「沒聽過他,他的身分跟袍級還有職位是什麼?」冰炎很奸詐的把問題全合在一起。

「八十分鐘,如果要合在一起的話我只回答一個。」我將另隻手舉起,看是要比一還是三。

「八十就八十,快回答。」他不滿的瞪我很久才答應。

「身分是資深情報班,袍級紅袍,職位是情報班一個小隊的隊長。」我比出八後涼涼的開口:「要不要湊個一百還是兩小時?」

他瞪我後才繼續問:「據我所知那個人沒有妹妹,妳跟他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我比出九後慢慢的說:「他撿到我領養我,所以我是他義妹。」

「妳是孤兒?」冰炎愣了一下。

我比出十:「是啊,我不知道自己父母還有種族,我的親人只有哥哥。」

「是嗎…」他喃喃自語。

「是啊…」用很哀愁的語氣說著,但是我其實臉上掛著奸笑,偷偷用腳趾又比了個一。

「很孤單吧…」他又說,好像想到了什麼不好的回憶。

「還好耶,哥哥雖然很少陪我,但是他的朋友常常來找我。」我又偷比了一根。

說是朋友也不像,比較像我的師父,因為扇每次都丟一堆東西來給我打,打的我的實力都可以贏過哥哥了…

鏡跟傘也是有給我一些指點,只是沒帶我去無殿而已。

「妳先休息吧,我看一下夏到了沒。」他將我趕去另一張床,走到外面打電話。

「喔。」我乖乖趴上去睡,可惜耶,我只拐到兩個小時。

 


說了頗久後我恍神的看向旁邊,嗯,冰炎跟夏碎趴在我床邊耶…

我笑了一下繼續睡。

……

…嗯?

啊靠!你兩個男生在女生旁邊睡覺啊!嚇死人啊!

看著兩個比我還漂亮的臉孔,我好想好想偷摸…

可是不行,不然我會跟提爾一樣被踹飛。

「唉。」我嘆了口氣看著冰炎跟夏碎的睡臉,然後拿出手機偷拍。

夏碎顯然睡的比較淺,醒來後直皺著眉頭。

我想起來了,夏碎先生的起床氣粉可怕。

「那個、你繼續睡沒…」我一邊後退一邊說,就怕他等等衝上來砍我。

「……」他發出細細的聲音後看向我,然後做出了我想自殺還有殺他然後要是被某兄控看到他會先殺我的舉動。

他吻了我。

「……!」我一邊掙扎一邊捶他,怎麼沒人說他的起床氣是襲擊人啊!

過了幾秒後他應該是醒了,趕快離開我。

「抱歉,我不是有意的。」他深深的鞠躬向我道歉。

「夏碎學長,吻了女孩子在像她道歉是會氣死女孩子的。」雖然我不生氣,因為我只是嚇到。

「什?」夏碎顯然愣住了,不知該做何反應。

「真是的,這樣女生會覺得你把她當輕浮的對象,還有…」我惡意的對他笑:「你討厭她喔。」

「不,我沒有這些意思。」夏碎輕輕的搖頭。

「我知道,我也沒有計較的意思。」我起身離開床舖,走向夏碎後問他:「不過因為你早上的失職,還有對我的失禮,是否得以抽空改天請我一次呢?」

「這是當然。」他手在胸前畫一個弧形自我介紹:「我是藥師寺夏碎,學妹妳好。」

「我是陳筱心,叫我心就好了。」我拿出手機給他:「雖然被我偷灌了一點音樂,但是還是還你吧?」不然等等跑出跟鬼娃差不多的東西我會嚇死。

「不用,這支就送給妳吧。」夏碎搖搖手,戴上他固定的禁咒面具說:「到是我們先叫醒他們吧,待會我還有任務。」

「好。」我走過去叫漾漾,他比較沒殺傷力。

 

 

第六章  帶狐狸跟膠帶

 

 

「醒醒喔,同學。」我拍拍他的臉,等漾漾醒後很無良的看他的表情竊笑。

「我在陰間嗎?」漾漾開口了,也醒了的冰炎瞪了他一眼有點冷笑的說:「如果你要當這裡是陰間也無所謂,不過我可以跟你講,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這裡比陰間還要難待幾百倍。」嘴唇吐出來每個字都很惡毒。

你還沒醒吧?其實?

杵著下巴我想他們要解釋這裡是怎樣的學校了云云。

就在我這樣想的同時,病床旁邊的拉簾突然被無預警的用力拉開,發出了很大的『唰』聲,整個室內立即迴盪著那個很巨大的聲音。

我看見提爾,他的時機抓的真好,嗯…看這情況本來漾漾就要醒了,本來有一場提爾被踹的戲碼可看的說,可惜。

提爾毛手毛腳的爬到漾漾床邊對他說中文:「同學,睡一覺好一點了沒?」

「好、好一點了。」漾漾連忙點頭。

提爾咧著嘴用很美式海派的笑法大笑:「那很好,你們錯過就學典禮,至少要到教室逛逛。」

漾漾抬起頭,看著冰炎,用他的腦殘法想出結論:「原來我報名的是死人學校……」

「靠!」然後冰炎就給他踹下去,提爾則是噴茶噴到床上。

「這裡是Atlantis學院。」冰炎點著身上的徽章說。

「這裡是健康中心。」提爾將床單換新後一邊將它塞進去回收桶一邊喊著。

冰炎瞪了提爾一眼後介紹:「Atlantis學院包括你們所說的高中一直到研究所都有,招收的學生自世界各地而來,所以共修的科目幾乎都是不同的,因個人而異。」

他說完看了漾漾一點,冷笑又補了一句:「不過我建議你最好先選修精神科。」

我則是轉而邀請夏碎跟我一起聽介紹,因為漾漾醒了,丟下他落跑很沒道義。

…我五色雞化了?

「那個火車…」漾漾張大嘴巴問。

「火車有放傳送陣,你有看過小說吧?就是那種。」我溫柔的對漾漾說。

「每天只有三個班次,錯過了你也不用來了。」將橡皮筋拉下重新綁的冰炎冷聲說稻。

「校、校門口!?」他疑惑的看我跟冰炎,我點頭當做回應。

「這次是火車還好,上次居然放在飛機頭,還要想盡辦法混進機場撞飛機,差點沒鬧出笑話。」提爾把被子丟好咧著笑容走過來,手上多了五瓶罐裝飲料。

我隨手抽了一杯後說:「是啊,上次我不想撞,某人卻硬把我拉去撞,害的我很慘也要留級一年。」我說完便瞪向某人。

某人豪不在意的跟我揮揮手。

冰炎也拿著三瓶飲料,一瓶遞給夏碎,一瓶拋給漾漾:「撞久了就會習慣了。」

「那學妹妳本來可能是我們的同學囉?」夏碎很有興趣的對我問。

「是啊,我國二時跨級唸直接去讀國三的,我本來去年就可以來當你們同學的。」我搖搖頭,飲料罐子在我手上被捏爆:「我那時沒有註冊成功,代導人也沒來接我,更可恨的是!」

「我本來可以直接傳送到學校,都是這個莫名奇妙的混帳害我沒有走到正確的門,結果我還得了一堆可恨的病症!」我把罐子丟到提爾身上後再踹向他:「都是你啊啊啊!」

夏碎趕快拉住我將我帶到漾漾旁邊的床上,期間我還極力的掙扎。

「我、我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漾漾小聲的問:「學校、學校……」

冰炎挑起眉,思索了一下說:「我問你,你知不知道Atlantis學院是什麼?」

然後漾漾搖了搖頭。

我拍了拍漾漾的肩後說:「沒關係,我塡這所學校之前也不知道有這學校,我當時只是手賤亂選數字。」

夏碎的臉抽了一下,冰炎同學則是很不屑的看我。

你不屑我幹什麼,我就是故意亂寫的妳咬我啊。

「同學,你不知道Atlantis是什麼地方,居然還敢來入學,真有勇氣。」提爾拉開飲料罐,一邊喝一邊笑說。

「不就是一般學校…?」漾漾求救的看我。

你看我做什麼,我又不是你學長,你學長在你對面。

「Atlantis學院是…異能學院。」學長看了漾漾一下,好似怕我們難以理解,於是他將手放在柳橙汁罐上讓罐子溶化。

幾秒後我看著果汁沾滿了整個床墊,我趕快閃開,他喵的臭冰炎竟然在我旁邊融化它!不過聽到提爾的哀嚎我偷笑了。

注意到我再瞪他的搭檔,夏碎小聲的對我說:「不好意思。」

「異能開發學習學院,Atlantis。」冰炎冷笑著說:「歡迎啊,學弟。」後面兩個字加重說。

感覺到腰間的寶石在搖動,摸了一下後我發現我老哥好像在找我,而且早生很想出來大亂。

「欸,你們先慢慢聊,我有事出去一下。」我努力的按住寶石不讓他躁動,只是還沒出去成功早生就出來了。

『終於出來了!女…主人。』在我的瞪視下早生改口:『妳哥要問妳怎麼還不回家,還有要這小子跟你回去給他個交代。』他指著夏碎。

很好,回家時又要不得安寧了。

「我還要一段時間,至於帶他回去交代我還不如去便利商店買捲膠帶比較快。」我對早生翻了個白眼。

「學妹妳會用式神啊?」夏碎對早生很有興趣。

「嗯,我哥教我的,不過做了三隻只有這一隻最不聽話。」我把早生趕回去寶石裡。

「我再介紹一次吧,我是陳筱心,新生。」我將手擺在胸口對漾漾微笑。

「我是藥師寺夏碎,紫袍,二年A班。」夏碎也跟漾漾介紹。

提爾將那一床被柳橙汁染色的床單收下來時也順口介紹自己:「歡迎哪同學,我是保健室的輔長,羅林斯提爾,中文的名字則叫做鳳柩。」

「鳳柩?」漾漾也趕快說:「我、我是褚冥漾。」

只有冰炎那個不合群的還在看窗外。

突然窗外面傳來驚天動地的巨大聲響連保健室裡的地板都在震動,原本提爾喝到一半擱在旁邊的柳橙汁被震到摔在地上,濃稠稠的橘色擴散成一大片。

然後提爾發出二度哀嚎。

「你幹什麼?」漾漾抓住學長又聽到這句話趕快放手後陪笑著蹭到窗邊:「外面不知道怎麼了…」他抽開百葉窗。

我也走過去看,窗外,有一個正正方方的東西跳過去直直的奔往璀璨的另一方。

「活跳跳耶,這邊的名產。」我點點頭,這邊的教室跟時鐘還有一堆東西都是特級有名的名產。

提爾拍拍我們的肩膀,用同情的語氣說:「同學,祝你好運。」然後露出看好戲的表情:「剛剛跑過去那個,是你們的教室。」

「啊!?」漾漾張大嘴巴,發出了一個超大的呆滯疑問單音。

 

第七章  就說我有速度恐懼症

 

 

「別亂說,他教室不是那間。」冰炎很好心的說,然後把提爾的手從我們身上拿開。

突然聽到敲門聲,因為被抓開所以離門口最近的緹爾拉開門,一個纖細的身影閃了進來。

那瞬間我似乎聞到很重的血腥味,然後門關上之後又立即消失,因為血腥味消失的太快所以我有點分不出來,那邊是後門嗎?

「庚。」見到來人,學長站起身微微頷了頷首,夏碎也一樣。

冰炎你這傢伙有差別待遇,你有禮貌的對她,對我卻很過分!

庚同樣禮貌性點點頭,然後看向我們:「學弟、學妹,又見面了。」柔柔的笑著:「我是大學部的庚,如果學校中哪邊有問題也可以來找我。」

我點了點頭,比起可能找不到甚至還會拖你下水的任務狂,我對庚比較放心。

一旁的學長睨了漾漾一眼,冷笑的哼了一聲:「庚,跑出來了。」他抬起右手點點自己的眼睛。

庚聽到立即摀住眼睛,然後是有點尷尬的一笑。

又是蛇眼嗎?話說要是每次說話都會重招的話那好像也不太能放心。

「我是來說一聲,外面排隊都排到走廊外了,多少處理一下吧。」柔柔的聲音這次是針對提爾,提爾只無奈的聳聳肩。

先生,是你偷懶耶,還給我那種樣子。

「反正他們又不會跑,等一下又不會死。」提爾哼了哼。

「放久了會有臭味。」學長不悅的皺起眉頭,然後突然一把抓住漾漾的手往外扯,「我要帶這傢伙到他們班級報到了,你慢慢處理吧。」

「我們也走吧?」夏碎對我伸出手,打算要跟冰炎走同一道門。

「我要走前門。」我思考了一下牽著夏碎的手往另一邊走。

剛剛沒先偷跑就是因為分不清楚哪邊才是可以走的門,既然現在已經確定哪邊沒有屍體了,當然走那邊啊。

當冰炎拖著漾漾打開健康中心的大門時我聽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漾漾發出淒厲慘烈的叫聲。

中心裡面的提爾和庚立即按住耳朵,我跟夏碎也是。

不過冰炎偏偏站在漾漾身邊因為離他最近,所以被嚇到愣了好幾秒沒任何動作。

「給我閉嘴!」等到冰炎回過神來,左手極為迅速陰狠的一巴掌從漾漾下巴打上去害他咬到嘴唇同時還我們一片清靜。

漾漾咬到嘴唇了,冰炎你好狠喔。

雖然我也沒資格說他就是。

「我們先走吧。」我認真的看著夏碎,我想先走,真的。

因為我不想看漾漾吐。

「嘔──!」來不及了,我搖搖頭,不意外的聽到學長的怒吼。

「靠!」因為漾漾吐在他身上。

我發現夏碎面具下的眼神透露出感謝,因為要是我們走他們旁邊耳朵受到摧殘或是被吐的可能還要再加上我們。

 


我跟夏碎先走之後來到一處看不到盡頭的空地,只看到活跳跳的水泥方塊到處亂跳。

我很有興趣的數著教室有幾間,不過因為教室一直跳來蹦去所以沒成功。

夏碎盯著水泥塊幾秒後才說:「學妹,我找到了。」

然後他拿出衝浪板對我說:「這個下面空地都是彼岸水,會直接通往地獄,所以要小心喔。」

「嗯,謝謝,我會小心的。」點點頭,我還看的到。

「話說,夏碎學長,你可以叫我心,或是玲。」我抬頭看著夏碎說:「不然我要教你小夏學長喔。」

我承認這是威脅。

「噗、我知道了。」夏碎頓了幾秒才又說:「筱心。」

「…算了,放過你吧。」我勉強接受。

「要去追教室要用這個。」夏碎笑著跟我說,然後把手上的紫色衝浪板拋在空地上,讓板子在離地三十公分處浮起來。

「看好喔,我示範一次給妳看,這個東西要這樣用。」夏碎一腳踏上白色衝浪版之後,彎下腰從板子上面翻開一個小小夾層,然後立起裡面的三角架子,架上綁著一條白繩,他抓起白繩收緊在手掌上,「這樣就可以用了。」

看著直達他腰部的白繩,我頓時想那給冰炎用這長度到哪?

「上來吧?筱心。」夏碎牽起我的手,帶我踩上衝浪板之後才繼續說:「在這所學校裡面每樣有生命東西都有一個名字束縛他,就像我們腳下的板子也有名字,妳需要他的時候呼喚它、用完時候感謝他是基本使用禮儀。」

「嗯,我知道。」因為搖來搖去我平衡不好怕跌倒,我抓住夏碎的腰發現到一件事:「天殺的你腰跟我差不多尺寸。」

夏碎只是笑笑的繼續說:「他的名字是達波,妳要用之前要這樣說:『請給我水上奔馳速度,達波。』」

同一瞬間,我突然覺得腳下的板子浮動加大,像是被撐高浮起的感覺,然後我本來只是抓住的手變成直接死抱住夏碎。

因為我知道有速度恐懼症的我一定會很慘。

『奔跑吧。』當夏碎說完這三個字後衝浪板就衝出去了。

「呀啊啊啊──!!」我還是尖叫了,老實說我全身上下唯二有女人味的地方就是胸部跟尖叫聲。

「學妹,沒事吧?」一邊拉著繩子操縱方向夏碎一邊分神問我。

「呀!你覺得我好嘛!」死命抱住他的腰不放,我腿軟了了了──

「那間是你的教室。」夏碎減速指著我們前方的教室說:「每間教室上面都有門牌,學校是按照異能能力分班,每個年級只有三班,妳是一年級C部的。」

「嗯。」要跟漾漾同一班了,我想也是,要是不同班我想我也不知道能去哪一班。

「呀啊!」我再次尖叫了,因為就在我們兩個要靠近教室門口時候,教室突然給我來個緊急煞車、固定、站穩,然後立即回頭往後跑。

然後夏碎加速了,不然區區的教室我是不會尖叫的!話說夏碎你要加速要說啊!

夏碎聽到我的叫聲慢慢的減速轉彎後問我:「抱歉,妳還好嗎?」

「不好…我腿軟了。」我緩緩的蹲下,手也沒力氣了。

「那我們先在這邊休息一下吧?」夏碎詢問我的意見。

「嗯。」我無力的點點頭,靠在他的腰上休息。

 

 第八章  沒水準的飆板客VS有禮貌的兩塊板子

 

就在我跟夏碎停在空地上過了幾分鐘後…

「渾蛋,給我注意一點!」我聽到冰炎正對著教室叫囂,很明顯的已經沉醉在與人競車的快感當中。

真的有人飆浪板飆上癮了。

「你的搭檔。」我看著夏碎,而他也無奈的看著我。

「學學學學學學長……」看戲般的盯著,漾漾可憐的樣子讓我一瞬間同情,還好我的代導學長不是冰炎。

「妳的同學。」夏碎對我說,我們兩個同時嘆口氣。

雖然我也沒好到那去,但比起漾漾我應該好多了。

附近幾間教室不知為何突然撞在一起然後又被彈開,水泥碰撞的巨大沙塵在我們面前揚起,裡面還夾著破碎的水泥小石塊。

說真的,教室這樣不會壞掉然後不能用嗎?還是你們有自我修復系統?

「妳有力氣了嗎?」夏碎作出結界擋住那堆飛過來的東西。

「可以了。」我點頭,緊抱住夏碎就讓他領著開始躲教室。

「閉嘴、抓緊一點!」顯然是沙場老將的冰炎手上繩子左右轉動,衝浪板靈巧的在一大堆撞來撞去的水泥塊中像是蛇一樣的不停竄動:「這種程度想玩贏我,再回去修練修練吧!」

你說過你不喜歡用這種老古董,但是我看你很喜歡吧?而且你能飆成這樣你一定很常飆吧?

…雖然不確定他在跟誰講話,但是我覺得他好像是在跟那堆水泥塊嗆聲。

「跟水泥塊嗆聲很低級的感覺喔。」我遠遠的對冰炎喊。

被夏碎甩在後面的水泥塊又群起騷動,撞成一團發出更大的聲音。

最後,我們四個會合又重新追在我跟漾漾的教室後面了。

「喂、你們聽好,這裡的每間教室都有它的名字,只有正確叫對名字,它們才會停下來讓你們進去。」冰炎控制好速度之後,轉頭過來對我們說。

冰炎,開車請看前面,即使你是飆板也不要轉頭帶頭做出危險行為。

「我我我我我知道了……」漾漾發出抖音。

我則是點頭,因為我覺得自己張口就會尖叫。

嘆了一口氣,於是冰炎開始介紹教室:「記好了,這間教室的名字是:布理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

老實說我沒怎麼在記教室名字,因為我只覺得還不如直接叫它停比較快。

「啥?」漾漾一臉疑惑的看著冰炎。

「布理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冰炎又重複了一次,不過他臉很臭,耐心大概快到底了。

「請問,如果名字叫錯會怎樣?」漾漾很擔心的問。

孩子,你問錯人了。

「不會怎樣。」冰炎回答的時候我用著意有所指眼神瞄向夏碎,夏碎乾笑幾聲。

就在他們兩個互看不說話的同時,我指著遠遠另外一邊的衝浪板,上面有個失敗教材。

「那個笨蛋,叫錯名字了。」冰炎一邊駕駛衝浪板一邊回頭。

夏碎安靜的慢慢開走,我則是繼續看戲,漾漾順著冰炎的視線看去。

那個人原本在追的教室突然靜止了下來,只用了半秒就看見水泥塊的上面出現了生氣的形狀。

然後教室終於暴走起來狂追那個學生。

「經常都有笨蛋叫錯教室的名字。」冰炎冷哼。

「真可憐…」我看到教室追到那個學生後減慢速度跳起來砸在那個學生身上。

因為是男生所以就算再慘我也無所謂,如果是女生的話或許我會去救她。

「對了,叫錯教室的名字教室會發飆喔。」冰炎擺明是故意現在才說的,他指著生氣中還在左扭右扭的洩憤的教室說:「大部分都會這樣。」他很邪惡的看著漾漾笑了。

我想漾漾應該了解保健室外的屍體怎麼來的了。

「學長,對不起我完全記不住。」漾漾非常認命的跟自家學長求救。

「我知道,因為你是笨蛋。」冰炎很順口的接下讓漾漾受到了打擊。

「我先示範給你看,你最好不要是被壓死的那個,這樣帶你的我會丟臉。」補上第二段話,冰炎一扯繩子,往教室右側滑去,就貼在旁邊奔馳:「布理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再不停下來我就拆了你!」

不要威脅教室,他很可憐的,我絕對不承認我一開始有不叫他名字還想叫他滾過來我這邊的想法。

我跟冰炎不是同一類的!

教室突然震動了兩下抖了抖後慢慢的停止不動。

「這樣就可以了。」教室門突然敞開,漾漾被冰炎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前面繞到他後面一腳給踹進教室,隨後冰炎才跳進來。

「學妹,妳記得名字嗎?」夏碎先牽著我讓我下去後問。

「布理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我記憶力其實還不錯,只是很懶的拿出記憶裡的東西來用。

然後教室動了一下,你是想說你聽到了嗎?

在夏碎也離開衝浪板後我對紫色衝浪板說:「謝謝你喔,達波。」

漾漾也跟著說:「斯林,謝謝你。」

「好了,快給我去位置上。」冰炎揪著漾漾的領子往內走。

我跟夏碎對看一眼後讓夏碎領著我到位置上,就在漾漾的右邊。

在教室門扉合上的那瞬間後我聽到兩種沙啞的老人聲音跟幼兒稚嫩的聲音合併在一起,詭異的傳來。

『不客氣,歡迎下次繼續光臨。』

……

冰炎,連塊衝浪板都比你有禮貌。

 

 

第九章  狐狸其實很奸詐,兔子只是愛欺負人

 

 

「人咧?」漾漾到他的位置後環顧四週,我也看了一下,只有小貓兩三隻。

真的,空蕩蕩的,只有小貓兩三隻趴在後面的桌子上。

誰的貓啊!給我帶寵物來到學校!喵喵嗎!

冰炎看看手機上的顯示時間,歎了口氣:「差不多回去了。」

我默默的看向漾漾,漾漾也自知理虧的陪笑。

「那我們該怎麼辦呢,連老師都沒看到。」我很想嗆班導耶。

「應該會有人在吧?」夏碎指著教室後面說:「就在那邊。」我隨著他的手指看過去。

往教室最後面仔細一瞧,發現一個金色捲髮綁雙馬尾的女孩,臉紅紅的一直盯著冰炎看。

她是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啊啊啊!

喵喵啊!崇拜這種人不好啊!他剛剛還跟教室嗆聲飆板啊!

「學、學長。」喵喵湊了過來,手上抱著一份公文夾:「你帶新生過來報到的嗎?」

「嗯,庚有先告訴過你吧。」冰炎這傢伙很敷衍的說:「點名都已經結束了嗎?」

這麼看來前期的冰炎跟喵喵只是點頭之交,到後期會很狠的用喵喵來拐漾漾。

奇怪,心裡有點不舒服,是因為覺得喵喵被冰炎利用的關係嗎?

「嗯。」喵喵很用力的點頭,看得出來她很愛慕學長。

喵喵啊!姊姊勸妳放棄啊!妳可以考慮我啊!

「我說過我沒有太大的興趣偷窺你!」前面突然拋來陰狠的一句話,害我以為在說我,猛然想起來他聽不到才繼續亂想。

漾漾突然向後跳幾步才小心翼翼的問喵喵:「那、那個報到都已經結束了,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

你想回家想得美咧,我轉向喵喵開口:「妳好,去年我們見過。」

「啊,妳是上次昏倒的那個女生。」喵喵想起來指著我說。

親愛的喵喵,基本上那是妳家上司害的,妳應該去指控他而不是指著我。

「不要用同伴的眼神看我。」我瞪向漾漾,你以為你用閃亮亮我們是同伴的眼神看我我沒發現嗎混帳!

我可是因為被帶到保健室那邊,在提爾進去的時候因為他太高而撞到頭被撞昏的啊!

「老師有交代要兩位同學把這些資料寫好。」喵喵笑的甜甜的,然後從公文夾裡面抽出來一疊紙,我看到是學生基本資料調查之類的東西。

我超討厭寫資料,我穿越前每週要寫好多次,寫到我都想殺人了,那已經列入我討厭的事情前三名了。

「寫好之後我會送去老師那邊。」喵喵笑的很可愛,害我很想撲上去說美女從了我吧。

「別發呆!」冰炎砸了漾漾腦袋一下,漾漾連忙說:「我馬上寫、馬上寫。」

看漾漾開始寫後我也翻出一隻比開始填寫。

我是一邊咒罵一邊寫的。

「原來褚同學跟陳同學的代導人是學長跟夏碎學長啊,好羨慕喔。」喵喵開始跟冰炎攀談起來,嗚!我不想寫我想跟喵喵聊天。

是說喵喵你都不叫冰炎的名字嗎?這樣漾漾真的要到好幾集以後才知道他的名字耶。

「啊啊,是學校臨時換的,不然我本來已經不接代導人的事情了。」冰炎一邊瞄著漾漾一邊回答。

「我是每年都會接的,不過米可蕥是舊生我應該帶不到妳。」夏碎溫和的說,拉著一張椅子坐在我旁邊。

「代導人就是新進的學生還沒弄清楚狀況,每個人身邊都會有個學長或者學姊跟著,不管是高中或是大學資歷的人都可以應徵這個工作。」冰炎回答漾漾的腦袋發問,老實說還真的很像自言自語,我很早就這樣想了。

「原來如此。」漾漾寫完後翻頁,看到他翻頁早就寫完的我也跟著翻。

因為常寫所以寫很快,真是悲哀啊。

「耶?學校強制住宿嗎?」漾漾抬頭看向學長,此時我跟夏碎說:「夏碎學長,我要住宿。」所以不要再偷看了。

我絕對不要步上漾漾的後塵跟他一樣住去黑館還是紫館!

「沒有強制住宿,可是我建議你最好住宿。」冰炎笑的很腹黑,故意嚇漾漾的說著:「反正學校住宿的花費不大,只要你有本事住得進來的話。」說完還冷笑了幾聲。

我翻白眼,就算漾漾很好嚇也不要一直嚇他。

「夏碎學長?」我發覺他一直沒怎麼說話。

「怎麼了?」夏碎用很燦爛的微笑讓我知道他沒事也讓我知道我不能繼續發問。

「沒有,我隨便叫一下而已。」快速搖頭,其實我學長也是很喜歡嚇人的。

「像學長這種程度的人住宿舍應該已經不用錢了吧?」喵喵繼續很崇拜的看著冰炎的行動:「庚學姊說黑袍的人住的地方都是學校免費提供的呢。」

真好啊,我好想今年就去考。

「學妹想考袍級啊?」夏碎突然對我說。

「想是很想…」耶?我沒說話吧?難道說你聽的到我想什麼?

在腦袋故意發送一堆可怕的想法後發覺夏碎沒什麼反應,他應該聽不到。

「夏,你學妹想考袍級?」冰炎冷笑,看不起我的樣子。

「對啊,剛剛聽到她說我也嚇一跳。」夏碎抬頭看著冰炎說:「搞不好史上最年輕的黑袍要換人了。」他說完我才知道我還是會邊想邊說。

「哼,不自量力。」冰炎完完全全就是看不起我啊!

「那也要考考看才知道啊。」我對冰炎笑著說:「殿下,你都沒辦法聽到一些聲音,還敢說那些聲音的主人不自量力…」

「但是不自量力的是誰呢?或許不是那個主人喔?」我挑釁著冰炎,這樣的話冰炎跟夏碎應該聽的懂,漾漾或許吧,喵喵是確定不懂。

「有趣,夏,幫她推薦一下吧。」冰炎手拍在我的紙上,撐起上半身臉離我很近:「到時候妳就知道妳的實力在哪。」

我笑笑的看他不說話,但是其實我心裡很想給他呼下去。

你是不知道老娘穿越前是十大魔導士之一嗎!

老娘可是很強的!要不是在這邊我收斂我的力量光用殺氣都要讓你跪在地上求饒。

過了幾秒我才想到,特傳的著名場景之一──沒有冷笑的冰炎難得的微笑和『有一天,你們都會達到那個目標的。』的那一句不見啦!

那是冰炎會受歡迎的點之一。

糟糕,我要趕快想辦法!說點啥麼也好!快說啊~

「你這樣打擊學妹真是的,她好歹是我的學妹,不要連她都欺負。」夏碎摸摸我的頭,對啊,打狗也要看主人,雖然我不是狗然後他不是我主人。

夏碎溫柔的笑著說:「有一天,你們都會達到那個目標的。」

老大,不是叫你說啊!

我一邊懷疑他其實聽的到我的想法一邊收好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917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