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言    背叛

 

 

我看著學長把他的幻武刺進我的身體時,我並沒有感覺到痛,是因為心靈的痛已比身體的痛大多了吧

 

「漾漾,你為什麼要背叛我們?」喵喵拿著她的幻武對我問,眼框裡還滿滿都是淚水。

我能說甚麼呢?說我並沒有背叛你們?你們會相信嗎?

「我之所以會背叛你們是因為」我看了在場的人說:「因為我恨你們!恨你們表面上說我是朋友,其實背地裡還是厭惡我這個來自黑暗的種族。」

我說出我的答案時,喵喵拿著幻武的手垂了下來,眼框裡的淚水隨著臉龐滑落。

我看了看在場的喵喵、千冬歲、萊恩、五色雞頭等人,呵,我應該慶幸說沒有學長嗎?

「我以妖師繼承者之名,在場的所有人都將喪失攻擊我、拘留我的權利。」

我轉身準備要離開時,聽到學長的聲音。

「褚。」學長叫我的姓,但是他永遠不叫我的名字。

「你背叛我們了,是嗎?」他問。

呵,又一個認為我是背叛者的人。

「學長,不,冰炎殿下。」我說,但是我不敢轉身,我怕我會一回頭我就再也離不開了。

「你問一個隨時隨地都會背叛人的種族是不是背叛你,你也太好笑了吧!」

「褚!」學長衝到我身後抓住我的肩大吼。

「不要叫的那麼熟,我現在可是鬼族中擁有最大權力的人,區區的黑袍以為可以對我用那種口氣嗎?」

我拍到學長的手就要離開。

「褚!」眼看學長就要把他的幻武刺進我的身體,我本來可以避開,但我沒有。

我唇邊泛起一絲苦笑,想說死在你手上也好吧

「你」學長看到我的笑容愣了一下,手一鬆,我的身體就往前倒了下去。

安地爾抱住我,再我們腳下放出一張移送陣。

「可愛的冰炎殿下,漾漾我們這次要收下囉,真謝謝你把死都不肯離開你們的妖師送給我們。」安地爾笑著說,言下之意就是,漾漾其實並沒有背叛他們:「你們自己誤會他把他推開,可不是我們硬搶喔。」

學長聽到他的話一愣,正準備要追上去時,一抹橘色的身影已經先一步踏入移送陣內一同消失

-------------------------------------------

嗚啊~我竟然寫了這種不合我風格的文,是要怎麼接下去啊~

 

 

第一章    遺忘

 

「漾漾他還好嗎?安地爾。」我問向這個把漾漾帶來鬼族領地治療的人。

「喲~沒想到妖師竟然還有這麼關心他的朋友啊!」安地爾諷刺之前冰炎學長他們對漾漾做的舉動,雖然我也覺得憤怒,但現在並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安地爾!你夠了沒!我現在在問你漾漾的情況!」我對著他大聲的說。

「他是投靠我們的人我們自己會照料好他。」安地爾用很含糊不輕的方式回答。

「別以為我不知道,漾漾並沒有背叛我們。」我瞪著安地爾說:「以他的個性除非是有人威脅或操控他,不然他這個人可是不會作出對我們不好的事。

「不過就算他被威脅或操控也會努力掙脫的。」稍稍的平息怒氣,再度對安地爾說:「現在可以告訴我漾漾的情況嗎?」

安地爾只是笑笑的看著我,等到我想賞他一拳時他指著我背後說:「你自己看吧!」

我如言回頭,看到漾漾就站在我後方不知道多久了。

「漾漾!」我羞紅了臉,畢竟平常我的個性比較內斂,剛剛來了段真情告白害我現在看到他反而害羞到說不出話。

「筱心…」漾漾抱著我的腰把他的投靠到我的肩上就這麼哭了出來。

「安地爾!」我趕緊尋求幫助,因為我實在不太會安慰人啊!

只見安地爾對我聳聳間一副我幫不了你的模樣。

去死吧!害我剛剛還對你有點改觀說。

「筱心、筱心…學長…學長他們說…我…」漾漾的頭深深的埋進我的肩裡哭說:「我是真的沒有…」

我打斷他,不想讓他說出他不想說的話:「漾漾,我知道,我都知道,所以我才會追上來啊。」

過了一段時間後樣樣哭累睡著了,我就叫安地爾給我一個房間安置好漾漾,接著就和他到一個有防竊聽陣法的房間「聊天」。

看著安地爾我說:「你們為了要把漾漾招進來所用的方法我都調查出來了,真是的,要不是因為太了解漾漾,大概連我都要被你們給騙過去了。」

揉揉額角,那些人只是因為看到鬼族不下的幻覺而誤會漾漾,那時我只是受傷就剛好沒參與進去,想到我如果不是因為受傷也有可能向那樣對待漾漾的話我就渾身不舒服。

「現在漾漾已經不能再回去了,雖然我也不想回去,但以我這種肉腳的能力只會拖累你們。」順了順頭髮我繼續說:「等下漾漾醒來了請他下言靈讓我遺忘這裡吧!」

我看向漾漾的房間:「因為我怕我可能會一不小心洩漏了你們的行蹤。」

「妳確定嗎?」安地爾問:「我可以帶你一起去鬼族那裡喔!」

「不了!」我拒絕安地爾的提議:「你受傷了吧!不然不會這麼容易的讓我跟上來。」

「呵,妳確定不是我故意讓妳跟上來的嗎?」他把針拿出來再我晃一晃說。

「因為你對我個人並沒有任何興趣,而你沒興趣的東西也不會突然感到有興趣,所以我認為你不是故意讓我跟,而是你無法不讓我跟。」我確定的說。

「唉,算了算了,你真是不好玩。」安地爾搖搖頭把針收起來。

「謝謝誇獎。」我說。

「哼!」安地爾聽了我的回答後不高興了一下。

「不過漾漾不會答應吧?」他說。

「我也知道啊。」就是這個讓我很煩惱。

「不然…如何?」安地爾跟我咬耳朵說:「還有…」

「那…跟…呢?」我也咬回去。

 

就在我們互相咬耳朵時這樣,我在這裡的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

我打第一章了!!(灑花)

我還以為我會無限期拖稿呢!

一定有很多人疑惑說這個視角是誰的吧?

那是【心的傳說】的主角,陳筱心小姐的視角。

接下來應該都會是她的視角吧?

 

 

「漾漾,你醒了嗎?」我頭枕在抱枕上看著跌坐在地上的漾漾問。

「筱、筱心。」漾漾顫著聲問我,看樣子他剛剛被我嚇很大。

我只不過是在他醒來的時候把眼睛弄成鬥雞眼看他而已嘛,有這麼嚴重嗎?

放下抱枕看著正在揉腰的漾漾我很擔心的問:「你還好吧?剛剛跌下床的時候聲音很大耶!」我看等一下要送他去醫院了,嗯,或者直接給安地爾看也行吧。

「沒,我沒事,筱心你有甚麼事嗎?」他邊拍了拍撞到的位置,邊問我。

「嗯~你還是梳洗好出來吃飯在說吧!」我開了門走出去後又突然回過身說:「早餐是安地爾特別下廚喔!」然後往外走。

投下一顆震撼彈看到漾漾那張大嘴的表情其實很好笑,不過我也不是不理解他的心情,畢竟我剛醒來就看到安地爾端者食物從廚房走出來,這還不打緊,最猛的是他還穿著圍裙,那著粉紅色有蕾絲邊的圍裙!

天啊!真是太可怕了!

 

 

等到我們吃完早餐之後(安地爾做的其實還蠻好吃的,雖然食物的外表和我們過去對他的印象扣了挺多分了,不過還是很好吃。)

「漾漾。」我用很嚴肅的表情說:「昨天,我跟小安安討論過了。」

「等一下!」漾漾大叫:「小安安是甚麼?」

我指著剛收完碗盤現在正在切水果的安地爾。

「……」漾漾整個人無言。

「噗!」看到漾漾的表情一時忍不住的噴笑出來。

「對不起…哈哈…因為你……哈哈…等我一下。」我趕快讓自己笑完準備做正事,此時安地爾拿出一道特大號的水果拼盤。

……特大號的,安地爾你自己吃完我可不管你,因為我跟漾漾是鐵定吃不完的。

伸手拿了一塊水梨我說:「昨天我跟小安安討論過,漾漾你要去哪我都不會管,但是在離開前記得刪除我的記憶喔!」我再拿了一塊頻果往嘴裡塞,順便看一下漾漾的反應。

「不要!」漾漾把頭低下去整個埋在我之前抱的抱枕裡。

正如我跟安地爾猜的一樣,他完全就是不可能會答應的。

「嗯,我想也是。」我再拿一塊……嗯,應該是哈密瓜?算了,反正吃進去都一樣所以再往嘴裡塞。

「咦?」對我的反應感到訝異,漾漾抬起頭看著我。

安地爾剛好走到我身後拿了據說用牙籤刺就會尖叫的頻果來吃。

「安地爾,你切了幾種水果啊?」完全沒注意到漾漾已經把頭抬起來了,我轉向安地爾問。

我真的很好奇,因為我從剛剛到現在起碼吃了十幾種水果,而盤內至少還有三分之二種我還沒拿來吃。

「108種。」他把頻果吃下後才回答我。

「哪來這麼多水果……嚇!!」我轉頭回去時看到安地爾還穿著那件粉紅蕾絲邊圍裙,而且剛剛他拿水果時擋住我沒看到,原來他那件是『粉紅蕾絲邊紅色愛心圖案的圍裙』。

啊!好刺眼,好傷眼啊!

「筱心!」漾漾終於忍不住我在那邊玩了:「你可以正經一點嗎?」

「好好。」我聳聳肩,認真的看著漾漾,我說:「你有決定接下來要怎麼做了嗎?」

「沒有。」漾漾據實的回答。

我按著額頭問:「所以剛剛你是打算死在冰炎的攻擊嗎?」

「我……」他慢慢的把頭低了下去。

「不准低頭!」抓住漾漾的肩膀,我對著他吼:「你打算要繼續逃避嗎?」

「不是……」他小聲的回我。

「聽不到!是還不是?」我看著又要縮回去的他,心裡一陣不爽,乾脆直接把抱枕抽走看他要怎麼縮。

我把抱枕在地上後生氣的說:「現在你要是還想逃避的話乾脆把你種在鬼族的根據地,這樣你也不用逃了。」

「小安安,我問你為甚麼這根香蕉是巧克力口味的?」說真的我很好奇,他哪弄來這麼多水果咧?

--------------------------------------------

當我寫完這篇文時我看到一個女生抱著香蕉玩偶走過去,那香蕉下面的部分我確定是巧克力。

剛寫完是巧克力口味的香蕉就看到那個完偶其實我還嚇蠻大的。

看到投票我粉高興,也希望有人留言來支持我啊!

 

 

「妳不要再分心了好不好。」漾漾已經被我突然間轉去跟安地爾說話不理他而火冒三丈了。

「好啦!」我轉回漾漾那邊說:「那我們要開始了嗎?」

「……」他聽到後反到低下頭,剛剛怒氣高漲的樣子已不復存在。

「嗯~那要怎麼做?」我摸著後腦巢傻笑著問。

「……」看樣子漾漾離被我氣到吐血的日子不遠了。

「請漾漾用言靈下咒不就好了嗎?」安地爾拿著針線盒走到漾漾旁邊坐了下來。

「喔喔~還有這招喔…靠!」我看到安地爾在幫我破掉的衣服縫補啊!

你要補我是沒差!但是不要給我用你有毒的黑針啊啊啊!而且已經染色了染色了啊!混帳~~

「我還是不要!」漾漾趁著我們不注意時落跑回房間。

「……好,最終手段開始。」我折折手指。

 


「有必要做到這樣嗎?」安地爾汗顏的看著我。

「沒有,只是這樣我會比較爽。」

我擺弄漾漾頭上的假髮想擋住他頭上的包包。

「就算這樣還是看的到的,妳打那麼大力。」安地爾拿出一件連我看了都會被閃到眼睛的洋裝。

「誰叫他太瘦弱一拳就被我打倒在地。」我叉著腰很理直氣壯的說。

沒錯,咱們兩個正在實行『打昏漾漾幫他換裝以躲避兩方人馬追捕漾漾』計畫。

雖然安地爾立刻吐槽我取的名字很爛然後被我踢掛在牆上。

目前在場的人中我可是情況最好的,想找死再講啊。

「OK~打扮成這樣在認的出來我就去穿裙子跳舞唱歌兼……當我沒說。」我注意到安地爾整個不想吐槽我了。

「安地爾,身為第一高手的你應該知道哪裡不是你們的活動範圍吧?」

我看著安地爾笑笑的問。

「這個嘛…妳也要去嗎?」安地爾反問我。

「當然鼻要囉~」我搖手拒絕:「我已經我的方法讓漾漾忘記我們……」只希望…他能活的快樂,不要在被人設計利用了。

「那我就帶他去了,不過妳不擔心我……」他用手從脖子前一劃。

「隨便你。」我摸著漾漾的臉小聲的說:「但是你不會吧,因為你也曾……」

「哼,時間法則以外的女人,妳還真討厭呢。」安地爾抱著漾漾往外走去。

「比無殿的三位主事還有那個銀毛小鬼好吧?」我笑著坐在桌前等他們離開。

「……一樣討厭。」安地爾哼了聲用法陣消失了。

「什麼嘛…你年紀可是比我小呢,這臭小鬼。」我算了算時間,公會那邊偵測到鬼足移動的氣息也差不多快過來了,那好!

我毫不猶豫到拿安地爾還戳在我衣服上的黑針刺想自己的腹部。

這樣應該像被打敗的樣子吧?

不過啊……幹!

有夠痛的!還有我忘記這根是有毒的啦啊啊啊--

 

我填坑了我填坑了我找死了((淚奔

我在崩壞裡面的安地爾啊啊啊~~~

家庭主婦的小安安我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917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